珳萸馨

音樂,是一種享受也是一張通往另一個國度的車票。。
听者与音律
就像两个不同却有着相同频率的生命體,在同一个頻率上彼此互震。。
感受着音乐赐予的一份份悸動。。

© 珳萸馨
Powered by LOFTER

晚安村庄 - 太阳部落

太阳部落,中国最美和声组合。四位成员在演唱上扮演不同的声部,音质特点鲜明,歌声优美动听。2006年,他们一举夺得了“中央电视台第十二届青歌赛”银奖。

太阳部落 注重音乐的品质,出色的原创作品、个性的声音特点以及无伴奏和声演唱方式,让他们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最强和声原创音乐组合。

《晚安村庄》让人在聆听之中 感受到一份安静和恬淡的气氛。。。


歌词:

冬天已经悄悄离去 春天总悄悄来临

我以为已是春暖花开 黑夜却有些冷 

就在花开的季节 你却匆匆的离去 
来不及温暖你的双手 告诉你我多爱你 

晚安吧我的小村庄 多想再安睡你身旁 
晚安吧远方的家乡 还有那我爱的好姑娘

大雪覆盖我离去脚印 春天又要来临 

我不随四季改变的心 等你悄悄地走近 。。。




评论
热度(4)